鹧鸪声里数家村

其实说是一年想记些什么,到最后也就寥寥无几。

河南分数线出来了。

我基本算是彻底崩溃了。

理科二本线405。

即使成绩未出我也知道——

我过不了。

怎么说呢……

辛辛苦苦一整年,一朝回到解放前。

不外如是。

回想这一年的时光,从最开始的323分到最后能稳定在460分,都只是模拟而已。

无论如何,决定不了我的未来。

真正的高考考场上,我深刻的感受到了我的无力。

但,我不懊悔。

三年,我自认已经拼尽了全力。

曾有一句话这么说

“最让人后悔的不是我没有到达,而是我本可以。”

但我想,我不可以。

或许高考并不是我的菜。

只是有些不甘心罢了。

辛苦三年,拼搏三年。

到头只是大专。

其实在此之前我一直没有想过我会不过本科线

不敢想

可它真真切切发生在了我的身上

我无奈,崩溃,痛苦,懊恼

都改变不了事实。


三年了,我真的累了。

睡一觉吧,明天依然是崭新的一天。

凌晨的成绩,我不等了。

各位,晚安啦

评论

热度(2)